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

新年快乐吖`❤



很久没有更新啦`!!!
咳咳+_+`update-ing
今年我跟均还有澎拍的照照...share it



我丑爆了啦!!!



今年的新年来的好快吖`><...
很多东西没有准备好呐!!!
哎哟~...听说明年的更快.
惨了`惨了@.@做么酱的?!
HAIZZZ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明天就是除夕夜啦`^^, 在家吃团圆饭` [开心]
我家晚上一定很吵的><...每年都是酱的~


我最怕明天了...因为一定会变成auntie的><


姑姑们一定叫我帮她们画指甲的@.@


可怜啊!!!过后就去倒数啦^^ 哈哈`xDD


到了我最兴奋地阶段了~ 放红炮^^


爽啊!!! xDDD






期待吖~
拿红包囖~
初一`初二`初三
初四...出去GAI GAI 啦! 兴奋-ing


P.S: 咳咳><...谁欠我红包的记得给吖`不要装蒜!!! xDDD

THE 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