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

提早庆祝_情人节❤




2011/02/12...

12点就到DP了`
跟泽还有韵一起买了戏票就去c4的Snooker Bar打Pool...哈哈



我们看AndyLau演的`[我知女人]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等到一个小时多我的Bii才来...
Bii的脸每次都不会笑的`哎哟喂吖...


打到一半我跟韵就去买我们男人的礼物啦`..xD
我们买的礼物勒`可以说比不过他们两个囖`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share pic









photo by_ze`





photo by_ze`



taken photo from_yvonne's blog`

我们42对要永远记住这天`

sweet`sweet 4ever...

还有`还有~~~

我妈咪知道我谈恋爱了`

我不会忘记那短短的30分钟...



THE 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