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

2011年的我`❤



2011/02/06`初四...outing


开心+不开心...=-=


不过还是满足的`^^


因为有你`❤...
还有`还有^^


我要谢谢一个守信用的人_`


谢谢你的angpao吖`


虽然不是你的钱`xDD


嘻嘻`钱是我Bii^^


永远keep着`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我在乎你`所以发脾气...





昨天的那封信息彻底的打击我心里`


因为这样,我也知道你心里的答案...


你说:


"如果你不想回我,没关系


我会等你



我知道是我的错,是我的花心弄到你对我反感


对不起


你会为了我改掉你的缺点,我也会为了你改了我的花心


我爱你


这个是心里真正的答案


不管要等你多久


我都会等


因为我只愿等你一个


我的dear"...





我看后`哭了...T.T
让你当心了`对不起`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没去学校啦`=-=


咳`医生要我去找他了...





都不懂做么的?!昨晚太累了`就睡先咯~


第二天`睡不醒,突然..头痛+发烧+喉咙痛+伤风


要命咩`>,<"





又要吃药丸`讨厌!!!


我最不喜欢吃药了...还给我多多药!!!


TMD`讨厌呐T.T



写到这啦`


hope ...⊱sweet`sweet couple ❤⊰





THE 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