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

心情点滴`

我没去DP或MP做工了…

Mummy不给阿姨也一样`
婆婆帮我找了一份工..是Linger以前做的地方靠近婆婆家,
dent mummy没有呱呱叫=-=
所以就等老板娘call 我咯~ Haizzzz

这个sat我有去学校4 scout’s meeting

很像是bincang scout’s trip 没有错的话啦~

过后`我和Chern Li 就走路去DP
因为2007 _6u got gathering

希望有很多人参加咯~很久没联络了`
昨天还在New’s jusco 看到 xinyee_a 变美了哟 ^@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