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

HAPPY ◕_◕

昨天我算很衰的咯` =]
我才刚到C4大门旁边而已,我的鞋就坏了`
最离谱的是我当时还不知道鞋子坏了,
还很自信的走着,以为地有洞...
然后跌第二次时才发现,
过后我超级丢脸去捡回坏掉的鞋跑到lift门前的楼梯那里站...
我打给朋友叫她们来帮我找双拖鞋给我 =[
咳~ 黑仔啊!
过后,我们就去戏院看戏了...
3D的
我们看这部剧好看!!! 朋友还看到...哭3

厉害勒~ xD

看完后,我们就去买我和秋删的拖鞋

我是因为没鞋穿她是穿高跟鞋弄到脚痛=-=

过后就去看衣咯`

看闲了就去顶楼吃steamboat^^
吃到爽啊~嘻嘻

看看吧`
加了五次汤,那了无数次的料

sotong都给我们拿光了~ xp

希望能够再和朋友去吃^^...家人也是`哈哈
谢完了噜 =] 嗒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