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

❤想要明白の事﹏❤

我是不是該放棄你了﹏你懂不懂我會累?

我每天都會想起你﹏告訴我你的感覺可以嗎?

雖然我知道你沒有女朋友﹏我好想知道你是什麽人?

我快亂得不知該怎麼辦了﹏你真的喜歡我嗎?

你叫我寶貝是習慣還是你真的把我當做?

你真的有顧忌我的感受嗎?

對你來說愛和喜歡有分別嗎?

你是怎麼來分的﹏我可以知道嗎?

抱抱對你來說是什麽﹏雖然我喜歡和你抱抱﹏
但我是很單純的想要安全感罷了﹏你呢?

牽手呢?我想牽你的手是想要和你拉近﹏
沒有親親過﹏是什麽感覺?

玩耍時咬手指O(∩_∩)O~
雖然過了我還是記得﹏一直是(∩_∩)
因為很短所以深深烙印﹏
但我還是要醒過來﹏
不捨的回到現實里﹏❤

『傻豬』作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